Bella 儂儂/"閃光"燈下單身貴族也能耀眼迷人!

【文/Bella 儂儂】

台灣人最愛過的節慶肯定非「情人節」莫屬了!一年當中除了2/14、3/14之外,怎麼一轉眼,這個月20號又是七夕情人節呀?!對於有另一半的人來說,在浪漫氛圍中荷包可能也要哭泣了,但是這些永遠比不上「單身貴族」們阿~~~別害怕!就算情人節當天一路上都是閃光大隊,但單身的朋友們絕對不能輸!還是要妝點時尚,否則怎麼能戰勝那些投入男友懷抱的女人呢?快握起拳頭、擦亮眼鏡看看有哪些強力單品為自己奪回滿堂彩,準備迎戰GO!

1.小單品大作用-墨鏡
情人節這天,單身貴族們的打扮可不能馬虎,想要架式十足,氣勢贏人,絕對少不了墨鏡,無論是街拍中,還是機場等各大場合,大明星們似乎走到哪戴到哪,可見,墨鏡可是氣勢非凡的絕佳單品,相信戴上它妳也能宛如歐美名人般走路都有風,一點也不輸那些勾著男友的女孩們!

 

2.隨身攜帶不可或缺-耳機
一個人戴著耳機隨處逛逛已成為街景中常有的畫面,無論是輕巧的一般耳機,亦或者耳罩式的大耳機都能讓妳享受在自身的世界,但妳一定沒想到看似平凡簡單的耳機,竟然也能跟穿衣做搭配,巧妙地利用耳機色系與服裝做結合,讓看似簡單的耳機也能成為時尚配件。

3.閃閃動人-金屬感配飾
光是穿衣、打扮還不夠,如果不想被眾多couple閃瞎了眼,那麼配飾自然不可少,當然也要選擇極具閃耀的金屬系列,金屬色系給人個性魅力之外,同時也是妳"閃回去"的絕佳利器(笑),又能打造夏天涼爽的視覺效果,從耳環、項鍊,再到手鐲,讓妳從頭到腳都散發閃閃動人的光采。

4.桃花滾滾來-V領洋裝
若隱若現、小鹿亂撞~性感中又不會過露的V領洋裝,看看那撩人的鎖骨,配上金屬感項鍊,絕對令男孩們想入非非!無論是短版,還是連身的長洋裝都能藉由V領的設計拉長臉型,將樸素簡單的黑洋裝穿出極致的好身材,展現十足的女人味,實在是搶盡桃花的心機必備款呀!

5.高人一等-跟鞋
輸人不輸陣,自然也要高人一等,情人節當天快拿出鞋櫃裡的跟鞋踩上街,感受魅力、氣勢兼具的滋味,在高跟鞋的選擇上,除了遵照配飾金屬感的款式之外,也能換上酷炫的3D高跟,街頭藝術的鏤空設計展現妳獨一無二的個性,穿上它、抬起頭,讓"她"想不低頭看看妳的時尚魅力都難阿!

  

6.魅力滿分-香水
視覺方面作足了,嗅覺當然也要兼顧!香水給人戀愛般的印象,同時也是招攬桃花、提升魅力的小物,不妨噴上淡淡花果味的香水,散發女人味,令人留下難以忘懷的香氣吧!

情人節這天,不需要再因為單身而垂頭喪氣,何必滅了自己的威風呢?相信時時刻刻保持完美形象,並配上美麗心情,愛神邱比特一定會為妳射下專屬的Mr. right。

from:www.tzsnw.com , sh.sina.com.cn , angeline5775.pixnet.net , images.sear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