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雨路滑自撞 妻遭鐵條穿胸身亡夫頸傷

▲ 新北市一場大雨釀災。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水源快速道路13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轎車疑因豪雨造成視線不良,失控打滑撞上路旁護牆,副駕駛座女乘客遭支撐鐵皮圍籬的鐵條刺中左胸,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無效,男性駕駛頸部撕裂傷、意識清醒送醫治療,警方查出,二人為夫妻,均住新北市。

新北市消防局下午4時17分接獲通報,新店區水源快速道路下新店方向環河路上,有一輛轎車自撞護牆的鐵皮圍籬,車上有2名患者。

救護人員趕抵後,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性乘客(36歲)胸口插著一根鐵條,已無呼吸心跳(OHCA),經送新店耕莘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仍告不治,她的丈夫(38歲)頸部也遭鐵皮劃中造成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送慈濟醫院。

警方調查,二人為夫妻,由於新北市午後下起大雨,多處積水,這起事故是否與大雨有關,正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