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後「朴子婆婆伯伯的舉動」 小妹妹感動私訊求分享

我們想讓你知道…謝謝你們!

▲嘉義一群熱心的婆婆和伯伯,幫忙清潔隊員整理市容。(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俊宏/嘉義報導

看了好暖心!蘇迪勒颱風重創各地,許多清潔隊員賣力打掃重整市容。嘉義縣一群伯伯和婆婆不忍見清潔隊員如此辛苦,便幫忙清掃朴子體育館。一位小妹妹看了很感動,私訊「公益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臉書粉絲團,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善行。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10日在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蘇迪勒颱風過境後,樹木、落葉滿地倒,有一位小妹妹私訊說,請幫忙分享這群熱心婆婆、伯伯幫忙清掃落葉的善行,他們沒拿錢就只是單純想要盡一份力,幾個人很努力清掃朴子體育館;當時小妹妹也想去幫忙,但家人來載她回家,所以她回家後希望用網路的力量將善行分享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也呼籲,清潔隊員一下子要清掃大量落葉、樹木真的不容易,「如果我們有時間、有心力也可以一起幫忙,台灣人的熱心與愛心,就是最美的風景啊!」

▼小妹妹的私訊內容。

 

☀ 善耕365/感動!朴子熱心市民體諒清潔隊員辛苦,揪團齊力掃落葉!蘇迪勒颱風過境後,樹木落葉滿地倒,今天下午有一位妹妹私訊小善,他說他想請小善分享朴子熱心的婆婆、伯伯的幫忙清掃落葉的善行,他們沒有拿錢就只是單純想要盡一份力!就幾個人很...

Posted by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on 2015年8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