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警颱風執勤!長官防災打電動還掰:查資料啦哈哈

▲基層颱風天忙翻,警政署官員在玩手機遊戲被抓包。(圖/翻攝自「靠北警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8日橫掃全台,許多警消冒雨執勤,但沒想到在防災中心的警政署官員,卻在會議中打電動《Candy crush》,被抓包還解釋在查資料。「靠北警察」臉書團po文直批,一個警政署的長官在災變中心被拍到玩電動,被抓包後表示,在查資料並「哈哈哈」離去「你會怎麼做?」貼文一出引起網路熱議。

「有學長因公殉職了!還在崗位上奮戰的大家辛苦了」不過卻有警政署官員在災變會議中心,低頭打電動,誇張的是還不只一位,許多基層員警看了大感不滿。「靠北警察」臉書團8日po文說「這兩天全國狀況不斷!消防!有學長因公殉職了!王八酒駕!警察!醫護!台電!公所!還在崗位上奮戰的大家辛苦了」

「靠北警察」接著說「當全國的同事在風雨中賣命時,你是一個督導官,你看到一個警政署的長官在防災應變中心被媒體拍到在玩《Candy crush》,被抓包後表示,我在查資料,並且『哈哈哈』離去。你是督導人員,你會怎麼做?」還直批「我不介意長官坐辦公室開會,但我介意他該開會但是在玩手機。被抓還硬凹!

▲基層警颱風天忙翻,警官在災防會議打電動。(圖/翻攝自壹電視,下同)

不少人在PO文底下留言「署長嚴懲該人並調離現職」、「這樣的行為除了白目,還是白目」、「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建議以後高層被抓包,直接無條件調回最基層出外勤以示警惕」也有人認為「做錯事就是處分而已,不分官警,有必要點名誰誰誰回答問題,如果不回答是否又要被扣官官相護的帽子呢?」沒有必要去撕裂官警。

針對此事,警政署署長室的粉絲專頁「NPA署長室」代表警政署長火速做出回應「對於本署進駐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於中心內打電動,本人甚感震怒,身為幹部派駐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為重要聯繫窗口,竟未盡派駐人員重要職責。本人上午得知此情形後,立即於本署防災指揮中心嚴加檢討,指示督察室立刻查處,並於中午即批示懲處該名派駐人員2支申誡。」 

同仁辛苦了!

Posted by 警光新聞雲 on 2015年8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