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肆虐! 一夜之間...民生社區慘變「原始叢林」

▲民生東路路樹倒一排。(圖/網友康煦邦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在台肆虐10小時之後,其中心已在中午11時於雲林縣台西鄉出海,但台灣各地仍受風雨侵襲,紛紛傳出災情,就連綠樹成蔭的北市民生社區也難逃「斷樹」命運!

民眾康煦邦表示,早上10點左右行經民生東路5段,發現兩側路樹嚴重倒塌,有些甚至還「連根拔起」相當可怕。他也指出,幸好沒有人受傷,但停在兩旁的汽車幾乎都有部分受損。東社派出所表示,已派員前往處理,但路樹倒塌情況嚴重,目前車輛仍無法行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