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移路樹被酒駕男撞 消防小隊長不治、隊員搶救中

▲案發現場。(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太可惡!蘇迪勒颱風來襲,屏東滿州消防分隊兩名同仁8日凌晨出勤救火,2時多返隊途中,正準備移走分隊前倒塌的路樹,遭一名喝酒的男子開車撞上,小隊長陳信宏急救後不治,隊員江天佑重傷,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江天佑的昏迷指數一度只有5,從恆春南門醫院緊急轉送到高雄榮總,準備進行開刀。江天佑的家屬表示,他已經有稍微恢復意識。

根據氣象局的最新資訊,目前蘇迪勒的中心位置在台中南南西方約60公里之處,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預計中午前會出海。

▼江天佑重傷。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