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去萬里翡翠灣看日出 丈夫溺水送醫不治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萬里翡翠灣今天清晨6時驚傳溺水事件,一對夫妻前往海灘看日出,丈夫突然想戲水,沒想到卻突然消失在海平面上,妻子慌張地尋找仍找不到,隨即報警處理,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搜救後,終於在離岸約100公尺處找到人,但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這對夫妻今天上午5時許前往翡翠灣附近海灘看日出,52歲丈夫心血來潮下水游泳,沒想到不久後人卻失蹤,接獲報案後,隨即調派2艘船艇、水上摩托車及11名人員搶往現場搜尋,大約半小時後,在離岸邊約100公尺處發現男子,雖然緊急將男子送醫搶救,但仍在上午8時許宣告不治。(更新時間11:27)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