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目擊女:他有刀! 北捷中山站眾人驚逃4人被砍

▲捷運中山站20日晚間9時左右發生砍人事件,警方已經逮捕嫌犯帶回警局偵訊。圖為群眾關心傷者傷勢。(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中山站今天(20日)晚間近9時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在中山站出入口電扶梯附近,持水果刀砍人,有女性目擊者看到,驚呼:「他有刀!」聞者驚逃,但仍不幸有4人被砍傷,送馬偕醫院救治。

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將嫌犯在接近4號出囗服務台處制伏,押送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調查犯案動機;據傳該名男子對自己長期失業的狀況不滿。3女1男傷者受傷部位多在背部、肩部。

市警大同分局表示,預訂於晚間10時20分假建成派出所召開記者會,說明晚間捷運中山站隨機砍人事件狀況。

傷者名單送馬偕:
莊女,31歲,左鎖骨割傷
馬女,50歲,左肩胛骨刺傷
魏男,37歲,左肩胛骨割傷
劉女,37歲,背部割傷

▲▼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