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面臨崩壞? 郝龍斌:絕不會新黨化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19日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洪秀柱正式成為2016總統參選人,一路走來不被外界看好,甚至有人質疑黨內出現崩壞的現象,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呼籲黨內展現團結,並表示國民黨不會分裂,絕對不會步上新黨後塵

洪秀柱一路走得辛苦,先是成功破磚,接踵而來的是對手的抨擊聲浪,黨內甚至傳出「卡洪」的聲音,可說是面臨內憂外患,19日全代會上,洪秀柱在全場40秒掌聲之下,順利通過提名成為總統參選人,正式授旗出征。

不過,外界質疑國民黨內分崩離析,在全代會上頻頻強調「團結」,郝龍斌19日表示,在經過全代會後,原本對他有兩岸政策的疑慮已經不復見,並呼籲國民黨展現團結,全力爭取勝選,「不會再分裂,絕對不會走向新黨化」

郝龍斌說,洪秀柱從領表、連署、民調門檻到全代會通過,皆是民主機制,是國民黨唯一候選人,大家都應該全力支持。

談到洪秀柱兩岸政策可能對選情不利,郝龍斌表示,洪秀柱已經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兩岸立場,讓部分的立委排除疑慮。

關於指稱國民黨將面臨分裂,甚至新黨化的人,郝龍斌說,多是惡意抹黑,想要從中獲得選舉利益的人,他強調,國民黨絕對沒有新黨化的問題。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賴映秀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