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去沖繩慶祝畢業10周年... 大學好友天人永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苗栗後龍段18日發生死亡車禍,造成6死1傷的慘劇。據悉,除了死者張姓男子外,其他6人都是畢業於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的同班同學,當天本來相約南下參加班對好友的婚禮,同學們聽聞噩耗,都感到相當悲傷。

警方調查,由於輪胎過於老舊,前兩輪2012年出廠,後兩輪竟是2002年份,胎齡13年,幾乎無胎紋,明顯過舊不堪使用,事故發生原因,研判可能為左後輪爆胎釀禍。

據了解,事故發生後,準新人急奔醫院探視,新娘難忍心中悲痛,哭倒在新郎懷中。據《聯合報》報導,一名宋姓好友表示,這群一起搭車的同學們,出發前還自拍上傳群組分享,臉上充滿欣喜與期待,沒想到幾小時後竟天人永隔。

另一名周姓同學也在臉書哀悼好友,悲痛寫下「老天爺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們約好一起去沖繩旅遊,紀念(畢業)十周年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