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表選基隆立委 郝龍斌談洪秀柱提名「就是她了!」

▲郝龍斌今日選在基隆港拍宣傳照。(圖/翻攝自郝龍斌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8日上午前往基隆市黨部領表,正式投入基隆區域立委選戰,而競爭對手、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也到場宣布放棄參選,力挺郝龍斌。不過媒體關注即將登場的全代會,洪秀柱提名是否會出現變數?郝龍斌則掛保證,「就是她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民黨基隆立委初選將在21日、22日辦理登記,預計24日至27日辦初選,有意參選者除了郝龍斌,還有現任基隆市議員韓良圻、楊石城、呂美玲,現任不分區立委徐少萍兒子林沛祥、前立委何聖隆等5人。呂美玲今日則陪同郝龍斌前往市黨部領表,並表示郝有能力、行政經驗豐富,因此經過一番長考,決定放棄黨內初選並全力支持郝。

為投入立委選戰,郝龍斌已將戶籍遷至基隆,並走訪廟口夜市與民眾互動,今日上午行程也全數待在基隆,先是前往慶安宮參拜、在基隆港邊拍攝宣傳照,再前往市黨部領表。

針對「空降」引發質疑聲浪,郝龍斌日前也在臉書表示,「在台灣人才是流動的,服務做事也應該不分地區」,且基隆和台北原本就是密不可分的大生活圈,不管是基隆的優秀人才在台北市工作服務,或者自己到基隆來工作服務,都是相當正常的。

▼國民黨預計在19日全代會中通過洪秀柱總統提名。(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