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大學生駕車撞母女拖行1死 3歲童哭著找媽媽

▲大學生開車失控連環撞,母女1死1傷。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周姓大學生開車時疑似恍神,失控連續追撞3輛汽機車,造成一對共乘機車的母女1死1傷,當時3歲女童不知道母親已經身亡,還哭著找媽媽,場面令人鼻酸。

這起事故發生於嘉義市北新街,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白色肇事轎車先擦撞一輛機車,機車上2人倒地後很快站起來,但轎車繼續往前衝,又撞上一對母女共乘的機車,其中媽媽慘遭轎車拖行,3歲女兒則遭撞飛。

失控的白色轎車又撞上路口一輛等紅燈的灰色轎車才停下來,由於婦人壓在轎車下遭拖行,醫護人員趕到後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告不治,3歲女童不知道母親已經身亡,還哭著要找媽媽,所幸有好心的民眾將她抱起並安撫其情緒,並陪同女童就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