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風靡全台「彩色路跑」高雄曾Say No 網友讚:花媽先知

▲彩色路跑朝頭部灑粉,恐影響參賽者健康。(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發生台灣史上最大的粉塵爆炸意外,造成數百名遊客嚴重燒燙傷。此意外震驚全台。其實去年一場風靡全台的路跑活動,原訂在高雄舉辦彩色路跑,但市長陳菊以會汙染環境為由拒絕,讓網友大讚「花媽先知啊!」

▲陳菊曾禁止彩色路跑,被網友喻為先知。(圖/翻攝陳菊臉書

彩色粉當主題的彩色路跑The Color Run去年在台北、台中掀起熱潮,主辦單位原定舉辦的高雄場次,因市府覺得狂歡後的彩粉會影響環境清潔,下令現場不得灑粉,主辦單位只好取消活動。先前高雄也有灑太白粉的路跑活動,同樣也依環境問題被下令「禁止撒粉」。

陳菊27日在臉書上寫道,晚上驚聞八仙樂園發生嚴重粉塵爆炸,非常震驚難過,雖然高雄地遠不易即時馳援。但她表示,其後所有能幫得上忙的,都將盡力支持,「祈願老天保佑,傷害能降到最低」,這篇貼文也獲得9萬多人按讚支持。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