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竊賊趁火打劫 30多支手機響不停家屬急尋親人

▲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圖/記者陳明仁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舉動彩色趴發生粉塵爆炸意外,救護人員和熱心民眾緊急救人的同時,員警查獲一名王姓嫌犯趁火打劫,利用現場混亂同時,翻動救災人員的包包和寄物櫃裡的財物,警方當場以現行犯逮捕送辦。

「那麼多人受傷,為什麼還要偷東西趁火打劫?」現場民眾氣憤詢問,這名戴紅色帽子的王姓嫌犯壓低頭不敢面對,他趁著八仙樂園彩色趴現場彩粉爆炸起火後,現場一片混亂滿目瘡痍,人潮紛亂,晚上視線不良之際趁火打劫。

事故現場有許多遊客及傷者的包包、手機等物品散落一地,警消人員及遊客忙著救災,王姓嫌犯趁現場混亂翻動這些包包和財物被民眾發現後報警,蘆洲分局副分局長潘志成表示,「王姓嫌犯在開啟遊客置物櫃竊取數位相機跟現金,帶回八里分駐所漏夜偵訊。」

警局桌子上擺滿一堆手機,至少30支以上跑不掉,手機外殼有了裂痕和粉塵,矲在桌上同時不斷有電話打來,恐怕是焦急如焚的家屬要確定親人安全,這些被撿到的手機,目前暫時放在警局等民眾來認領。

八仙樂園昨晚發生粉塵爆炸燃燒意外,現場猶如人間煉獄,根據新北市消防局28日凌晨3點40分所整理出的傷患名單,共有463名傷患,其中包括3名中國籍遊客、3名外國籍人士以及1名患者身分不詳。根據統計,輕傷、中傷以及重傷分別是62、102、125,其餘170名仍在檢查中。

▼ 八仙樂園大火百人逃亡燒傷,現場遺留大量手機。(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