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楊千霈200萬伯爵配挖洞裝 主持紅毯有看頭

 

▲第26屆金曲獎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在典禮開始前先上演的當然是最受矚目的紅毯爭豔秀,再度擔任紅毯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楊千霈今年打扮也是挺有看頭,身著一襲深色長禮服,兩側腰間挖洞設計不僅涼快,在視覺上也是一大亮點。不僅如此,她還配戴了總價超過200萬元的伯爵(Piaget)Limelight Gala鑲鑽腕錶、Rose蕾絲玫瑰耳環與Possession系列戒指,為全身穿搭增添「鑲金」亮點。

▲楊千霈穿挖洞裝配伯爵珠寶,相當華美;Limelight Gala鑲鑽腕錶,NT$1,630,000元。(左圖/記者周宸亘攝;右圖/品牌提供)

▲Rose蕾絲玫瑰耳環,NT$136,000元。(圖/品牌提供)

▲Possession系列戒指,NT$73,000元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