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輪子! LEXUS成功打造懸浮滑板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釋出全新開發的高科技懸浮滑板SLIDE。(圖/翻攝自LEXUS官網)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 LEXUS以油電技術聞名於世,不過日前他們卻在網路上釋出一支預告影片,影片內曝光的不是別的,正是許多影集或電影裡面出現的高科技產品「懸浮滑板」!

▲SLIDE是透過磁力懸浮技術,並利用液態氮冷卻去實現超導磁鐵的懸浮,達到零摩擦力的移動。

這款名為「SLIDE」的懸浮滑板(Hoverboard)是LEXUS團隊耗時超過十八個月所開發出來的概念產品,從官網上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個滑板的前後外觀都有LEXUS家族特色的紡錘式造型;而它是透過磁力懸浮技術,並利用液態氮冷卻去實現超導磁鐵的懸浮,達到零摩擦力的移動。

▲SLIDE的前後都有著LEXUS家族的招牌紡錘式造型。

LEXUS計畫近期內在歐洲測試SLIDE並於今年夏天發表,不過很可惜的是官方同時也表示這個引起眾人關注的產品目前並沒有量產發售的計畫,這個消息就可能會讓很多人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