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婆礑溪彩虹瀑布雙屍 生前疑立竿掛泳褲求救

▲砂婆礑溪上游一處偏僻山洞發現兩具女屍,照片左方疑似是死者生前立竿求救。(圖/翻攝照片,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彩虹瀑布發現的兩具女屍,疑似是台中黃姓姊妹,家屬根據警方蒐證相片中、陳屍洞穴外有根木竿上掛著一條藍色女性泳褲研判,懷疑是排行老三的黃桂芳「立竿求救」,在苦等不到救援的情況下活活餓死。

砂婆礑溪上游發現的兩具女屍,疑似是住在台中的黃桂芳、黃麗娟姊妹,22日晚間先找到的是40歲的姊姊,遺物包括證件、水果刀和一瓶水;37歲妹妹的遺骸隔天下午3點多在20公尺外被發現屍體,呈現倒栽蔥姿勢卡在樹叢裡,頭顱已經不見。

檢察官今天下午2時30分初步相驗,由於兩具屍體呈現蠟化、難以辨識,其中一具從衣物、證件研判是黃桂芳,另一具無頭屍則無法辨識。2女死亡時間約2到3個月,必須進一步解剖釐清死因;另外,檢警已採集家屬的唾液,將進行DNA比對。

由於兩具遺骸極可能就是黃姓姊妹,家屬研判姊妹倆到秘境探訪,三妹黃桂芳可能受傷,躲在洞穴內,五妹黃麗娟向外求援時不慎落水,三妹立竿求救,最後等不到救援而喪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