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灣老街傳槍響! 只為了爭執「垃圾放哪裡」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內灣老街湧入大批人潮。(資料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內灣老街出現槍響!21日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許多民眾紛紛到各地旅遊,新竹縣內灣老街也湧入許多遊客,卻有管理員和店家疑似因為垃圾擺放的問題而發生激烈口角,范姓管理員更拿出空氣槍鳴槍示威,讓目擊的民眾嚇到趕緊報警。

新竹縣橫山分局偵查隊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當時范姓管理員將大量垃圾擺放在一間冰淇淋店後方,導致劉姓老闆心生不滿,認為垃圾會讓店面髒亂又不美觀,雙方因此發生激烈口角。范姓管理員當時先行離開現場,隨後卻帶著一把空氣槍回到現場,並朝劉姓老闆持槍射擊,雖然當時槍中並未裝填子彈,但仍有發出鳴槍聲響,讓路旁圍觀的民眾趕緊報警,深怕被波及。

范姓管理員事後旋即離開現場,雖然當時空氣槍並未裝填子彈,因此現場沒有出現射擊痕跡,且空氣槍並非管制槍械,但由於范姓管理員示威的動作已形成恐嚇行為,警方目前正要求范姓管理員到案說明,將依恐嚇罪將范男移送法辦。

警方研判,由於端午連假讓內灣老街的垃圾量暴增,范姓管理員才會將積累的垃圾放置在店家後方,不料引起雙方爭吵,警方目前正試圖釐清范男的犯案動機。警方表示,幸而當時人群吵雜,且空氣槍的鳴槍聲響並不大,這起「示威行動」並未讓太多遊客受到驚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