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民闖軌道遭自強號撞死 台鐵端午節2意外萬人誤點

▲今天是端午節,台鐵發生兩起列車撞死人事故。圖為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鐵20日接連發生列車撞死人事故,一名男性遊民下午闖入台南市永康站北邊區軌道區,遭一列北上自強號撞及,臉部凹陷當場死亡,事發後西正線封閉44分鐘,約有千名旅客受影響。

今天上午8時43分,朱姓男子穿越台中烏日區成功西路鐵路平交道時,遭2110次區間車撞擊,朱男腦漿四溢當場死亡,這起事故造成27列次誤點、約1萬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

另外,下午3時11分,一名年約6旬的男性遊民闖入永康站北邊區軌道區,遭一列由屏東開往基隆七堵的134次PP自強號撞及,該男子當場死亡。事故發生後西正線封閉,直到下午3時55分,這列自強號才重新啟動。

台南火車站表示,這起事故影響稍後的自強號、莒光號各1班及4班區間車,估計有1千名旅客受影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