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吃冰消暑吧! 東區粉圓「從70元降回原價」

▲東區粉圓每碗冰品價格調降。(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天氣相當炎熱,許多民眾會選擇吃冰消暑,台北知名的冰店「東區粉圓」更是不少人的首選,但2014年7月起,東區粉圓每碗從台幣60元漲到70元,讓許多人大喊「好貴」!不過隨著原物料調降,東區粉圓也從5月起,悄悄降回每碗60元,店內生意也更好,多了2至3成顧客

東區粉圓去年7月因為原物料上漲,將原本一碗配4種料,售價60元的冰品調漲為70元,讓不少老主顧直呼誇張,乾脆兩人合點一碗,當時甚至還有網友驚呼,「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不過隨著原物料價格調降,東區粉圓也將漲價的每碗70元降回原本的價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長張雙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去年此時一包50公斤砂糖1550元,今年降為1080元,芋頭從每台斤50元降至35元、花生也從110元降至84元,地瓜等其他配料也都大幅降了3成左右;因此當原物料降低後,就決定反應真實成本,回饋消費者,從5月1日起降回每碗60元,客人也馬上多了2至3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