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島頭公園3D地景 踩瀑布玩泛舟


▲社子島島頭公園3D藝術彩繪。(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位於社子島的島頭公園,近來進駐大型3D藝術彩繪,北市工務局水利處表示,藉著3D地景彩繪,呈現社子島的「濕地」主題,許多民眾也發揮創意拍照,吸睛度破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藝術團隊成員呂奇表示,3D彩繪地景追求真實感,因此作品的比例會變形,構圖也比較複雜,比一般的畫作更花時間,為了完成社子島的主題,接連好幾天在酷熱的天氣下工作、地板發燙,甚至差點曬傷,歷時10多天才完成。

社子島居民葉金德則稱讚,原先此處只是廣場,感覺上有些空曠,畫上3D彩繪地景後,覺得環境豐富許多,同時他也發現,許多遊客都來此地取景,特別是站在定點拍照,河流、瀑布和竹筏的效果十分逼真。

水利處表示,島頭公園位於基隆河與淡水河交會處,是利用疏浚土方填出來的灘地,如果民眾想到此一遊,從大稻埕碼頭租借腳踏車出發,銜接社子島堤頂自行車道即可抵達,由士林區延平北路九段底經過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後,看到六隻飛鳥意象燈桿,往旁邊堤階樓梯走,跨過堤頂到堤外即可看到島頭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