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最in亮色包 Folli Follie讓你亮眼一「夏」

▲Grace系列手提包,NT$14,19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在時尚潮流穿搭中,包款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選擇實用又亮眼的包包,也可以為穿搭增添亮眼風采。希臘精品品牌Folli Follie掌握時尚脈動,在盛夏時期即推出超級搶眼的「亮色系」包款,如桃紅色、炫麗藍、耀眼黃等,讓愛好時尚的女性在夏日街頭也可以讓人眼睛一亮。

Folli Follie今夏推出的Grace系列、Foliage系列,是以古今為人尊崇的黛安娜王妃、第一夫人賈姬、奧黛莉赫本、葛麗絲凱莉王妃等為靈感,打造出手提包、側背包、長夾、單肩包等款式,細緻的鱷魚紋結合耀眼配色,讓人不受矚目都難。

▲Grace系列手提包,NT$18,290元。(圖/品牌提供)

▲Foliage系列肩背包,NT$5,1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