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和隧道「雙B撞雙B」 網友酸:駕駛以為有ACC喔!

中和隧道發生一起雙B撞雙B車禍,網友看到酸說,以為有ACC喔。(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中和隧道14日下午發生一起「雙B撞雙B」車禍,網友Ma Viva將行車記錄器PO到YouTube,內容顯示, 一輛黑色BMW快接近前方白車賓士,沒有踩剎車反而還繼續前進,疑似要切換車道但來不及,整台車撞了上去。有網友看了影片後,嘲諷那台BMW說「這駕駛以為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喔」。

Ma Viva上傳影片表示,還好已經看到這台BMW沒有減速的跡象,立馬減速閃避,天雨路滑,好的輪­胎跟煞車系統可以救你一命。

從行車記錄器可看出,在23秒的時候,駕駛人目睹左前方驚險一幕,不禁「WOW」了一聲,「我就看到他沒有要剎車」,一旁的女生說,「追撞切出來趕快急煞,不然我們就撞上去啦」。也有網友看了懷疑說「在滑手機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