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擬提告 林欽榮無奈:模糊焦點,無助解決公安

▲五大案落幕,但是北市府與遠雄的爭議仍難解。(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遠雄集團因為大巨蛋案與北市府槓上,並在14日發表新聞稿聲明「忍無可忍」,擬將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提告,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15日對此表示無奈,他認為,就算提高權利金或是讓利、興訟,都無助解決公安問題。

林欽榮15日到社子島出席「社子島專案工作站」開幕活動並接受訪問時表示,對遠雄將提告的整件事「感到非常無奈」,認為此舉是模糊焦點,因為大巨蛋安全是全台北市民,甚至是台灣人民公共安全的議題,不是提高權利金或讓利就可以打發,也不是興訟就可以解決,但台北市政府仍會勇敢承擔責任、勇往直前。

林欽榮也指出,13日「大巨蛋園區防災避難安全研討會」的138頁會議逐字稿已經公告上網,市民都可參閱,其中巨蛋園區5棟有問題的建物在裡面都可以看到,他也希望營建署可以藉由這份報告重新審視大巨蛋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