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PO露點照逼復合 檢:藝術照不算猥褻

▲電影《鐵達尼號》,女主角蘿絲全裸讓傑克作畫。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Hindustantimes網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范姓攝影師遭陳姓女子指控隱瞞已婚身分騙交往,且將裸照PO上論壇逼復合;但檢察官認為,范男公布的裸照並不猥褻,而是藝術照,有關散布猥褻物的部分不起訴,但范男仍觸犯恐嚇、偽造文書等罪。

台北地檢署調查,已婚的范姓攝影師今年1月為追求陳女,以修圖軟體將身分證配偶欄上的配偶姓名塗掉,傳給對方證明自己未婚,陳女因此與同意交往,讓范男拍下許多私密照。

陳女發現范男已婚後刻意疏遠,並封鎖范的臉書、LINE,為逼女方復合,范男涉嫌以公布裸照的方式恐嚇,並在某攝影論壇中上傳陳女穿白襯衫、打開扣子露出雙峰,側躺在沙發上的黑白照。這張照片構圖與電影《鐵達尼號》中女主角蘿絲當模特兒、讓男主角傑克作畫的姿勢相仿,范男並稱照片是效仿文藝復興時代大師的風格拍攝。

檢方在范男筆電中發現陳女數十張裸照、私密照,但認為他在論壇PO出的那張黑白色照屬於藝術照,並非猥褻照,不構成散布猥褻物;不過,他未經陳女同意,以PO照的方式逼復合,且變造身分證隱瞞已婚事實,認定范男涉及恐嚇、偽造文書罪,依法將他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