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兄妹開心熱舞慶祝不用上學 網友:李光洙接班人!

▲南韓小學生在家開心跳舞慶祝不用上學,被網友封為是「李光洙接班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的MERS疫情不停延燒,隨著確診人數越來越多,曾與病患接觸過的隔離人數也隨之增加,隔離在家雖然很痛苦,卻有南韓的小學生苦中作樂,上傳在家跳舞慶祝不用上學的影片,滑稽的動作搭配認真的臉部表情,讓網友直呼就像是「李光洙接班人!」

南韓學生查疾熙(音譯,차진혁)4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影片標題開心寫著「Yeah!明天不用上課」,影片一開始,疾熙與妹妹各自帶著墨鏡背對鏡頭,音樂一下,兩人就轉頭摘下墨鏡,並開始瘋狂舞動,彷彿因為要居家隔離不用上課而非常開心,妹妹開心微笑著跳舞,但網友卻把重點放在哥哥疾熙身上,因為大家發現,疾熙跳舞的神情實在是太像南韓藝人李光洙啦!

▲認真的表情和誇張的肢體動作,讓網友直呼跟藝人李光洙好像。(圖/翻攝自YouTube)

疾熙表情認真的舞動手腳,還不時出現「金雞獨立」的動作,兩手更不停做出小鳥揮動翅膀、瘋狂擺動等動作,由於誇張的舞蹈動作搭配認真盯著螢幕的表情,讓影片被轉貼到「韓國有事嗎」粉絲專頁時,立刻有網友發現,「哥哥簡直是光洙接班人!」,影片上傳至今,就已有14萬人瘋狂點閱,許多網友紛紛稱讚疾熙就是下一個光洙,還有人擔心「他長大後翻出這段黑歷史一定很後悔」。

南韓藝人李光洙是超高人氣綜藝節目《Runnuing Man》的主持人之一,雖然他在節目中以背叛者的角色獲得關注,但他經常不經意展現的溫暖個性,再加上高挑的身材和搞笑的肢體動作,廣受粉絲喜愛。

▼ 影片如延遲顯示,請稍待片刻
 
 

南韓最近受到MERS影響,不少學校都停課了,結果居然有對小兄妹在家裡跳起熱舞,超可愛的啦! (凹凹已融化)影片授權提供:韓國有事嗎【圖文報導】南韓兄妹開心熱舞慶祝不用上學 網友:李光洙接班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09/518267.htm?from=fb_et_BNS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6月8日

▼網友稱與李光洙跳舞的動作很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