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召女甜美氣質 遭逮吐辛酸往事...被媽媽拴狗鍊剃光頭

▲彰化警局抓到一名賣淫女子,淒涼的身世卻讓員警不禁同情。(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局近2日執行靖黃專案,共查獲10件42人,其中北斗分局警方在埔心鄉破獲一家色情理容院,逮捕4男3女,分別裁罰移送,而花名小君的30歲賣淫女在偵訊時所吐露的辛酸身世,讓員警特別同情,印象深刻。

警方指出,小君面貌甜美、身材窈窕,溫柔又有氣質,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漂亮粉領族,但警方看她右手腕滿是傷疤,聲音異常沙啞,老家在屏東卻跑來彰化,有6次家人報案協尋的紀錄,不禁好奇問她怎麼會弄到這步田地?

小君回答,她自幼受生母家暴,動輒被拳腳相向,每天上完學都要去當童工賺錢,年紀稍長後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開始會翹家亂跑,到第三次被抓回來時,媽媽竟拿狗鍊將她栓在椅子上,軟禁半年之久,後來她第四度逃家,被逮回來時,生氣的媽媽將她的頭髮、眉毛全部剃光。

小君曾多次割腕輕生,並在19歲那年嘗試喝農藥自殺,雖被醫院搶救回來,喉嚨仍遭到永久性損傷,而最讓她難過的,是當她看到媽媽領不到保險金時,臉上居然浮現失望的表情,此時此刻她終於徹底瞭解,家對她而言並不是避風港,而是地獄,於是她再次下定決心出逃,永遠地離家出走。

小君20歲那年逃家成功,在中部的工廠找到一份工作,月薪約2萬5千元,並結識了現任男友,日子本來平靜安寧,卻沒想到男友在2年前因故欠債40萬元。她男友無固定工作,生活開銷又大,始終無法還清債務,小君為了回到原本平靜的生活,索性下海賣淫賺皮肉錢,直到日前被警方逮捕。

在聽到小君的故事後,員警們也不禁紅了眼眶,主動幫她辦理個案轉介社會處,希望她能夠過上正常的生活。同時呼籲民眾,若遇家暴,當事人或親友應立即撥打110、113,尋求法律保護。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