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疑丈夫外遇憤怒「點火」 小三被燒成火球街頭狂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必要致人於死?大陸浙江義烏市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感情糾紛,盛怒的夏姓女子發現丈夫出軌,約了小三在某間公司的門口見面;談判到一半,她拿出一瓶無色易燃的「醋酸乙酯」潑向小三並點火,導致後者變成一團火球,全身遭到大面積燒傷。

▲小三被燒成火球拼命狂奔。(圖/取自錢江晚報)

《錢江晚報》報導,被燒的女子蔣女和夏姓女子是同事,兩人都在一間塑膠廠上班,由於興趣相同,蔣女和夏姓女子的老公越走越近,甚至演變成婚外情;兩人幽會被揭發後,夏女強逼丈夫填了幾份保證書,要他和小三斷絕來往,並要求老公讓蔣女也簽下相同的協議。

然而,蔣女對於這樣的要求頗為不屑,還表示「不會和自己老公離婚」、「你老公也有責任,我只是玩玩罷了」。夏女聽了非常不滿,於是拿出醋酸乙酯液體潑向小三並點火,導致蔣女的身體嚴重燒傷,變成一團火球在街上狂奔,所幸送醫搶救後保住了一命。

警方調查發現,縱火的夏姓女子來自湖北利川,她在給對方教訓後,隨即走到警察局淡定自首;警方理解案情時,還嗆說「沒燒死已經很好,誰讓她要破壞我的家庭,她活該。」目前警方已經將她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