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女學生圖書館自習 上完廁所後..保溫瓶「水變尿」

廣州一名女學生在圖書館裡讀書,上完廁所後保溫瓶裡裝的水變成了尿。(圖/翻攝自《羊城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一名女學生在圖書館內準備即將到來的高考,沒想到上廁所的短短3分鐘內,自己的保溫瓶竟被一名陌生的男子灌「尿」,透過監視器鎖定一名20多歲的男子,隨後警方也將他逮捕,他也坦承犯案。女子表示,很擔心會影響到未來7天的考試。

據《羊城晚報》報導,19歲的阿鈴(化名)與3個朋友一起到廣州圖書館念書,每天都會看到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他們附近。阿鈴表示,朋友都說那名男子會經常四處張望,她在中午時拿保溫瓶到飲水機裝水,之後把水瓶放飲水機上就去上廁所。過了3分鐘後阿鈴回到座位,一邊看書一邊打開喝水,結果正要喝下時發現有一股騷臭味刺鼻,嘴裡一陣苦澀噁心,仔細看才發現滿瓶的水變成了尿液!

當時阿鈴立刻跑到廁所裡吐,一直反覆漱口,噁心到完全無心繼續念書,突然想起自己裝完水後看到那名男子也走向飲水機,便上前詢問有沒有看到可疑的人往自己杯子裡加東西,沒想到那名男子神情異常,很快地回覆「沒看到」,讓她感到很可疑。

後來阿鈴向圖書館人員請求協助,並調閱監視器一看,雖然那邊是死角,但是只看到一名男子走向飲水機,且男子出來還對監視器擺出「勝利」的手勢,因此嫌疑很大,就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帶走這名男子進行調查,暫時還沒查出犯案動機,但阿鈴猜測這名男子可能是心理變態,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