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不熱!奢華配件行頭11萬 天后就是霸氣

▲阿妹現身機場時,以塗鴉風格緊身褲聚焦,巧妙運用奢華配件打造天后氣場。(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歌壇天后張惠妹日前在中國西安開唱,淋著大雨飆歌相當敬業,對比舞台上的華麗服裝,私底下阿妹的造型走一個簡單隨興的風格,靠著各種「配件」打造出天后的奢華氣場,現身西安機場時,她穿著灰色衛衣與塗鴉緊身褲聚焦。金屬梅杜莎裝飾的凡塞斯黑色包款與MCM耳機襯出高檔品味,光是這兩樣單品加起來就要價NT$111,500元。

▲凡賽斯Signature Bag,售價NT$89,000元。(圖/VERSACE提供)

▲MCM X Beats 耳機,售價NT$ 22,500元。(圖/MCM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