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依!Cath Kidston打造海灘印花小屋

▲Cath Kidston打造可愛印花小屋,很有童趣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英國海濱竟然出現一排超可愛的夢幻小屋,屋子外觀印上了繽紛、討喜的印花圖騰,如碎花、圓點、藍天白雲等等,彷彿置身在夢幻國度,原來這排小屋是英國品牌Cath Kidston的華麗傑作。

英國著名海濱度假城鎮Bournemouth有個傳統,就是在暑假至9月底,在海邊設置裝飾小屋,而Cath Kidston選擇了經典印花圖騰為小屋換上新衣,運用Antique Rose、Button Spot等碎花、圓點圖騰,創造出令人眼睛一亮的作品。

▲花朵圖騰出現在小屋上;Cath Kidston印花手提包,NT$1,850元。(圖/品牌提供)

▲藍天白雲圖騰也成為小屋的新衣;Cath Kidston化妝包,NT$880元。(圖/品牌提供)

▲夢幻的海濱小屋。(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