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王陽明」拍廣告了!穿上西裝霸氣桌咚OL

▲東湖王陽明霸氣桌咚OL。(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爆紅的「東湖王陽明」嗎?自從他的照片在PTT上曝光之後,帥氣的外形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被新聞報導出來,人氣瞬間爆紅!最近,他更是與「台科溫昇豪」一起參與廣告拍攝,在影片中展現十足電力,還霸氣「桌咚」OL,大玩辦公室曖昧,讓人看了也跟著臉紅心跳。

▲曖昧氣氛讓人臉紅心跳。(圖/業者提供)

「東湖王陽明」人氣暴漲,邀約不斷,洗髮精品牌也搶先找他與「台科溫昇豪」拍攝全新網路廣告,魅力霸氣的表現讓OL瞬間心花怒放,害羞程度破表!在影片中,「台科溫昇豪」則是化身溫情暖男,貼心幫OL抹去嘴上的奶油,燦爛甜笑更是讓OL瞬間融化。而全新廣告也即將在30日播出。

▲台科溫昇豪化身溫情暖男,幫OL擦奶油。(圖/取自YouTube)

▼養眼小鮮肉影片外流,上班千萬別點!!! (影/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