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之狼」猥褻襲臀1年10多起 被逮辯稱:情不自禁

▲雲林襲臀狼又犯,緊靠女大生伸手襲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出現一名「襲臀之狼」,他涉嫌在便利超商,趁女性顧客在結帳時,伸手偷摸對方臀部;女顧客原本以為是無意間碰觸,不料對方卻又再度用下體緊貼她臀部磨蹭,她隨即轉身痛斥,但男子卻趁機逃逸,女顧客報警處理。警方循線逮捕這名男子,他辯稱「情不自禁」,警方還發現他1年內就犯案10起。

25日傍晚左右,一名就讀某大學1年級的19歲女大生,到鎮內一處超商買東西結帳時,突然感覺背後有人靠近她,右大腿還被摸了一下。女大生起初以為對方是無意間碰觸而不以為意,再轉頭結帳時,男子竟然用下體緊貼她臀部磨蹭,女大生隨即轉頭喝斥。

女大生遭遇色狼,連忙要在門外等候的男友報警處理,不料色狼卻趁隙逃逸;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逮捕這名20多歲的陳姓男子。女大生向警方供稱:「他就是用手摸我屁股,我就是嚇到就看他一眼,然後他就走掉。第二次我要結帳的時候,他就靠近我,用他的下體就碰我。」

警方循線追查,陳男是警局常客,1年內就犯下超過10多起性騷擾案件;警方表示,陳男不是猥褻女性,就是當街裸露下體,而且專找年輕漂亮、或是著短裙、熱褲的女子下手。陳男被逮後辯稱「情不自禁」,儘管將他強制送醫,但仍是地上的頭痛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