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當道!女性一年吃下4支唇膏 選擇天然成分更安全

▲唇膏最容易吃下肚,因此,安全的成分很重要。(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唇妝當道,唇彩變成許多人化妝包必備的單品之一,根據統計指出,台灣女性平均一年吃下4支唇膏,因此,唇膏本身的安全性就成了重要的關鍵,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即將在春夏推出啵啵粉彩筆,突破天然唇彩的極限,運用100%大地花植配方搭配蜂蠟與多種植物油,加上胭脂紅、二氧化鈦等天然礦物色素,製作出高顯色度的唇膏。

天然唇彩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大多屬於自然系的唇膏,顏色薄透,無法展現出顯色的效果,但在6月全新上市的啵啵粉彩筆卻突破以往天然唇彩的印象,以高顯色度與霧面的質地,給予注重安全的消費者一個全新的選擇;蠟筆外形展現出童趣的設計質感,也讓唇膏可以輕鬆描繪出唇形,展現出俐落的妝感。

▲ 啵啵粉彩筆售價630元,由左至右分別是:423浪漫粉、435女神紅、417熱情橘、411冷豔紅、405自然裸、429桃花紅。(圖/記者李薇攝)

業者也指出,此唇彩因屬於天然成分製作,開封的狀態下,建議8個月到一年內就儘快用完,避免潮濕、曝曬的環境存放,這次推出的6款顏色在美國上市之後頗受歡迎,其中,女神紅與桃花紅也是最符合結合時下韓系妝容的兩款色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