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唱KTV」 王世堅神比喻國民黨總統人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神比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根本就是唱KTV。(圖/翻攝自正晶限時批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25日下午召開總統初選黨員連署查核委員會,確定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資格審查,外傳有黨員希望召集人郝龍斌能勸退洪秀柱,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過程變得更加迂迴。日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比喻國民黨參選人根本是「一群人唱KTV」,令鄉民捧腹。

王世堅比喻,國民黨人人「都想唱,但是大家都說不唱」,朱立倫身為黨主席是「控制了點歌台、麥克風」,但又「想唱不敢唱,又不讓別人唱」,楊志良則是「看起來很能唱」,而朱立倫卻「給他一支壞掉的麥克風。」

王世堅進一步說,日前外傳有意參選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是「自備麥克風在旁邊偷唱」、「洪秀柱就乾脆拉開嗓門自己唱」,曾一度被外界看好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他是因為怕唱一半,馬英九把插頭拔掉,所以不敢。」而較少人提出的副總統吳敦義因為「顧人怨,他一唱,厝邊頭尾左鄰右舍都跑光光。」

PTT鄉民大讚王世堅的比喻「太巧妙」、「比喻超讚」、「大家其實都想唱XD」,還有人問,「要搶麥了嗎?」

 

(笑到掉淚)國民黨候選人一起唱KTV,「世間情」實在是神比喻。※ 版權不限 歡迎分享轉載

Posted by 正晶限時批-限時批政經 on 2015年5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