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私娼寮竟有「山寨潔西卡艾芭」 水手服蹦E奶接客

▲一名在湖口私娼寮賣淫的東南亞籍女子,因為染一頭金髮,竟然被認為像好萊屋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警方日前獲報,湖口鄉榮光路兩處私娼寮最近生意火爆,因為那裡的小姐火辣敢玩,會穿著水手服cosplay,其中一名染了一頭金髮並擁有E罩杯胸部的女子,甚至被譽為「山寨潔西卡艾芭」。警方19日晚出動大批警力上門查緝,逮捕49歲黃姓、67歲林姓業主,以及2名越南籍、7名印尼籍、4名台灣籍的賣淫女。

警方指出,黃男等人經營的私娼寮吸收20至25歲逃逸外勞,以每次1500元的價格賣淫,因為既年輕又便宜,又有制服cosplay的噱頭,吸引大批附近工業區的勞工及軍營阿兵哥。

警方日前上門查緝,查扣手機、存摺、提款卡、帳冊、保險套、潤滑液、及新台幣10多萬元,將逮捕到的9名外籍女子裁罰後移送移民署,同時把黃、林兩名業主依妨害風化罪送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