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抓 女嘆:誰知道轉角不是遇到愛,而是遇到你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萬別心存僥倖啊!

▲台中市警方日前動用千名警力,執行72小時的「封城式酒測攔檢」。(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不要犯法!台中市一名25歲林姓女騎士酒駕被員警攔下,沒想到她竟說,「我想說我家就在前面很近,拐個彎就到了,誰知道轉角不是遇到愛而是遇到你們...」。

警方表示,永興派出所鍾姓、林姓員警於日前擔服凌晨2時至4時巡邏勤務,行經北區五常街與梅亭街口時,看到林女騎車未戴安全帽,攔下盤查發現她口中散發濃濃酒味。她坦承,稍早在小吃店裡有喝1瓶啤酒,喝完後騎車準備要回家,沒想到被逮個正著。

員警問林女,「最近沒看新聞嗎?台中市現正積極強力取締酒後駕車,打造酒駕地獄」;她回,「有啊!我還透過臉書看到警方宣布要72小時封城取締酒駕的新聞耶,我還有按讚說!只是我就僥倖的心態嘛!我想說我家就在前面很近,拐個彎就到了,誰知道轉角不是遇到愛而是遇到你們...」林酒測值0.31,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