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包好潮!kapok與mismo聯名包「有型」上市

▲kapok與北歐包包品牌mismo合作推出聯名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複合選品店kapok與北歐包品牌mismo攜手合作,推出潮味十足的mismo x kapok capsule collection系列包款。kapok創辦人Arnault Castel以純粹簡約、future classic為概念發想,在帆布表面上作出水系漸層色落,結合mismo的丹麥經典設計、縫製技術與精緻工藝,打造出兼具質感與潮味的包款配件。簡單搭就可以很有型。

聯名系列共有背包、手提側背包、隨身包、手拿包和名片夾等款式,僅在kapok銷售據點販售,售價NT$2,780元~NT$19,280元。

▲mismo x kapok capsule collection,(左)後背包,NT$19,280元;(右)側背包,NT$8,480元。(圖/品牌提供)

▲mismo x kapok capsule collection系列包款,NT$2,780元~NT$19,2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