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近期再談判 柯文哲:先由鄧家基出面


▲台北大巨蛋爭議未解。(圖/翻攝自倪重華粉絲專頁)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松菸爭議未解,台北市政府與遠雄大巨蛋的談判也未定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很多談判不需要跟外界透露過程,但是近期會先由副市長鄧家基與遠雄先談,「近期很快就會談」。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雙方隔空互嗆,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也親上火線,柯文哲原訂上週就要與遠雄談判,卻遲遲沒有新進度。柯文哲上午表示,負責監督大巨蛋工程的中興工程有到市府報告,才發現問題更多,問完還有新的問題。

媒體追問有哪些問題?柯文哲巧妙閃答表示,「這也是機密,為什麼要告訴你?」柯文哲還說,市府提出兩個方案,如果遠雄認為目前的方案是絕對安全,也要提出理由,歡迎遠雄提出方案,也能討論看看。

▼柯文哲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