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變兇宅!劉姓被害者考上醫學系雙親送房當禮物

▲黃姓男大生約情敵談判,將對方勒斃焚屍後自殺。(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4月27日發生情殺案,27歲男大聲黃靖亞,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相約22歲的劉姓同學的住處談判。讓人關注的是,當初雙方談判處,是劉生位於三民區大昌二路的住處,是他考上醫學院家長給予鼓勵的「禮物」,卻沒想到同班同學疑似因三角戀情,而失去性命。

據了解,黃靖亞與劉姓同學都因為要成為醫師而重考,也都如願考上醫學系,雙方父親也都是醫生。出生醫生世家的他們,家境也相當富裕。而事發現場,劉生居住於三民區大昌二路的住所,不僅是考上醫學系的「禮物」,更是一個大禮,因為約60坪大的住所,市值預計超過1200萬元

另外,黃靖亞位於鼓山區美術館的住處價值也不低,同樣是由家人購買,市價至少750萬元。而據高醫大主任秘書陳正生受訪時指出,兩名死者都是美加籍僑生,參與僑生聯誼會活動及課業方面都很正常,看起來就像聰明、外向的陽光男孩,不清楚他們之間是否有什麼爭吵問題。

令人難過的是,涉嫌勒死劉姓學生的黃靖亞事後被發現燒炭身亡,生前傳簡訊給劉生家人道歉,並留下2封遺書向家人道歉,希望「你們不要為我難過、掉眼淚」;另外,劉家則因為家中還有老人家,不敢告知此噩耗,相當低調。2名學生都出生富裕家庭,現在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年紀輕輕都失去性命,留下雙方家人難過面對。

▼高雄醫學大學發生2男大生情殺命案。(圖/取自高雄醫學大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