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慘烈車禍2死2傷 奶奶死前把孫子緊抱懷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有祖孫3人的轎車撞上大貨車,爺爺、奶奶當場死亡,而奶奶懷裡1歲多的男童則是只有皮外傷。救援人員表示,當他們拆除車門時,發現奶奶已經滑到座位下,不排除事發當時她迅速側身將孫子藏在懷裡,試圖用身體去保護。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28日下午4點左右,國道213線樂山市五通橋區城南大橋附近,一輛灰色轎車撞上前面的紅色大貨車,接著駕駛下了車,趴在旁邊的草叢欄杆上。因為轎車嚴重變形,副駕駛和後排車門打不開

▲樂山發生嚴重的車禍,兩死兩傷。(圖/成都商報)

目擊者指出,副駕駛座上是一名50多歲的男子,後排右側則是一名50多歲的女子,她懷裡還有一個小孩正在哭。

警消趕到後,拆除車門,先抱出小孩,而車上那一對男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事發時貨車正停在右側車道,轎車從樂山往犍為方向行駛,隨後追尾撞上。

▲樂山發生嚴重的車禍,兩死兩傷。(圖/成都商報)

男童家屬說,男童才1歲9個月大,不幸遇難的則是祖父母;孩子從小都是奶奶在帶,很黏奶奶,所以這次兩個老人家回犍為,也把孫子帶在身邊。對於肇事駕駛,家屬不認識,猜測應該是坐「野租兒」(非法運營的出租車),沒想到出了意外。

「打開車門一瞬間,我也震驚了!」一位消防人員指出,當時女子已經滑落到座位下,背靠著車門,但雙手仍然抱著孩子,把孩子護在懷裡。他說,一開始他們想直接抱孩子,但無法抱出,「能明顯感覺到抱得很緊」,後來慢慢將女子的手拖開,小孩才順利抱出。

另一位救援人員則表示,不排除發生車禍時,奶奶迅速側身將小孩藏懷中,試圖用身體去保護孩子。目前,交警部門正在對事故原因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