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定踢四幸丸」 希臘女被壁咚笑對方:日劇看太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一次聽到「四幸丸」這種用法XD

▲希臘女被壁咚的反應讓人超驚訝。(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26日推出最新影片,找來各國女生體驗被「壁咚」的感想,結果希臘女生的反應讓人超驚訝。有網友說「壁咚的美好看來只留在日劇」。

影片中,一名台灣女生和一名馬來西亞女生說,如果是被喜歡的人壁咚會很開心,若是討厭的人就覺得很討厭;一名美國女生指出,「我會叫他後退,不要靠那麼近,別想嚇我,因為我沒在怕」;一名澳洲女生則表示,「因為我是怪咖,所以碰到只會傻笑。」

但一名希臘女生說,「我一定會踢他的「四幸丸」(睪丸),然後我會嘲笑他,拜託!日劇看太多嗎」;一名荷蘭女生也不客氣地說,「我應該會問他,你他X的在做什麼?」

有網友認為,只有想被征服的遐想的女生才會喜歡被壁咚,西方女生比較獨立,所以對她們壁咚是一種冒犯的行為;也有人說,「四幸丸…第一次看到這用法!哈哈哈。」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希臘女被壁咚反擊,「我一定會踢他的四幸丸」。

▼荷蘭女若被壁咚會罵對方髒話。

▼不要鬧工作室--各國女生被壁咚的反應。(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