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2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做事中規中矩,只做自己熟練的,雖然安全但成就不高,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學習能做更多突破。你的照顧讓愛人有壓力,釋放空間讓對方自由,不必擔心有危險。

金牛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夥伴有難願意赴湯蹈火,毫不猶豫的幫忙讓他人感動,懂得付出不求回報讓你更受歡迎。過度放縱把愛人寵壞,引導對方面對問題,陪伴支持讓關係更親密。

雙子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聰明伶俐得人疼愛,做好事情才能名符其實,避免驕縱過度造成名聲毀壞而傷害支持你的人。喜歡鬥嘴增加情趣,抱持玩樂心態別太認真,懂得適可而止才能避免傷害。

巨蟹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做錯事被發現充滿罪惡,要承擔責任壓力太大,容易逃避放棄努力,願意接受並彌補才是負責任的表現。舊事重提破壞氣氛,放遠未來與愛人共同籌備,共識出現讓關係穩定。

獅子座
愚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愛玩個性不懂收斂,影響別人自己也深受其害,為夢想開始努力,成熟面對減少失敗。習慣造成無感,製造驚喜刺激發展,懂得收放自如,讓對方愛不釋手。

處女座
力量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發揮所長獨占鰲頭,集結眾人成為領導者,以身作則並謙虛相待,用專業支持身旁的人變好。怕失去控制對愛人緊抓不放,過度掌控讓對方想掙脫,給予自由建立信任。

天秤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害怕失敗不敢妄為,保守做事讓成就降低,感覺危險就退縮逃避,多點勇氣穿越能更有作為。被愛人賦予重任頗具壓力,不想破壞關係委屈接受,真實表達並調整才不會破壞承諾。

天蠍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獎勵才會努力,不做白工讓你變得勢利,懂得無私付出為人著想,成為幕後功臣建立優良形象。話說得動聽讓愛人沉醉,但行動不足會破壞幻想,劍及履及才能延續浪漫。

射手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說到做到得上司青睞,受團隊仰賴讓你備感壓力,衡量能力給承諾,做出成就讓形象更加分。找尋新鮮感融入生活中,與愛人研究探索變得親密,藉此建立目標規畫未來。

摩羯座
星星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為團隊謀福利成為不可或缺之人,丟出想法與大家激盪,引導學習支持成長提升整體實力。主動承諾為關係帶來希望,邀請對方一起努力,心連心讓力量發揮極致。

水瓶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期望太大卻遭受挫折,失望情緒讓你想放棄,重整狀態擬定新目標,汲取經驗能突破創造好成績。沒得到關愛讓你變成受害者,換個角度看見對方的愛意,感動就能珍惜擁有。

雙魚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只思考利益卻忘了初衷,眼光放遠找回目標,以大格局為重,修改做法提升效率能更快達標。對未來沒共識只能原地踏步,深入對談了解彼此需求,集結共識創立新目標能向前推進。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