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請柯文哲邀兄弟回台北 網友:巨蛋先生出來


▲遠雄大巨蛋。(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體育局24日透露,將在下周會議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台北市職棒發展諮詢會議結果,希望柯文哲能拜會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讓改善後的遠雄大巨蛋做為中信兄弟的主場基地。不過,網友反應兩極,雖然認為台灣職棒環境真的需要一座大巨蛋,但還是必須以安全為優先考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中信兄弟過去在天母和新莊球場的賽事場次占大部分,但今年重心移往台中,北市體育局召開諮詢會議,並在下周向柯文哲報告會議內容,其中提到希望柯文哲能拜會辜仲諒,將兄弟請回台北,讓台北有職棒球隊,至於球場則選定改善後的遠雄大巨蛋。


▲中信兄弟在北部擁有大批球迷。(圖/記者黃克翔攝)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兩極評論,有網友認為,大巨蛋打一場球需要近10萬元的租金,光是收門票錢,仍不足以應付租金以及球員薪水,進場狀況不如預期就會虧錢,呼籲兄弟球團深思,有網友直言,「是很有錢喔?」

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巨蛋是非常便利的交通地點,加上兄弟在北部經營超過30年,有票房就可以應付租金,「前提是巨蛋要生得出來」、「希望有巨蛋,但至少安全一點」,也有網友坦言「巨蛋先生出來,不然要認養土地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則回應,柯文哲相當關心職棒運動在台北市的發展,不過體育局對於相關的規劃細節,目前還沒有呈報,將等體育局進一步報告後,才會再做進一步的指示。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