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火辣賣錶 翹臀長腿太誘人

▲少女時代以火辣復古風代言Baby-G新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與潮流錶牌Casio旗下的Baby-G手錶合作多年,今夏以90年代復古渡假風為主題拍攝廣告,只見少時8人皆戴新錶、身著火辣短裙躺在長椅上,露出翹臀與修長美腿,性感S曲線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少女時代手上戴的就是Baby-G全新推出的BGA-190系列手錶,主打旅行概念,可見錶面上呈現世界地圖,設有雙錶盤來顯示兩地時間,搭配飛機造型指針與繽紛配色,一股濃濃的盛夏旅行風隨即飄散而出,不僅搶眼又好搭。該系列共有夜色黑、夕陽橘、沙灘白、深海藍綠色、烈日金和地球湛藍色,售價NT$3,900元起。

▲(左)沙灘白,NT$3,900元;(右)地球湛藍,NT$4,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