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電影大賞翹臀珍造型火辣 柴克艾弗隆絡腮鬍年齡UP 

▲珍妮佛羅培茲在MTV電影大賞上單穿西裝外套打造另人噴鼻血的時尚穿搭,柴克艾佛隆則穿上精品棒球外套,展現年輕氣息。(圖/VERSACE、LANVI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日前在MTV電影大賞上,以單穿凡賽斯精品西裝外套的造型,露出完美事業線,看似渾圓的胸部線條,不只男性看了大噴鼻血,女性看了也稱羨。繫上寬版腰帶束出腰身,視覺效果「腰束、奶澎、卡撐硬扣扣」的女性線條。明明穿的是帥氣的西裝外套造型,卻能穿出這麼噴鼻血的性感風格,著實相當厲害。

▲珍妮佛羅培茲穿上凡賽斯西裝外套,搭配寬版腰帶,打造出性感噴鼻血的穿搭風格。(圖/VERSACE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另外,以迪士尼系列電影《歌舞青春》被影迷熟知的柴克艾弗隆,留起絡腮鬍更有Man味,年齡往上UP UP,他則穿上浪凡早春的淺藍色菱格紋絲綢棒球外套,搭配藍色長褲,整體還是還很有活潑青春少年人的風格啦!

▲柴克艾佛隆留絡腮鬍裝Man,不過一件浪凡棒球外套就讓他年輕味又回來。(圖/LANVI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