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疑失足墜落軌道 遭自強號撞擊無生命跡象

一名女大生疑失足墜軌,當場遭自強號火車撞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萬華火車站晚間發生一起女子失足墜軌遭自強號撞上的意外!22日晚間21時08分左右,一名女子疑似失足墜落在地下1樓第2月台軌道,並遭一輛屏東開往七堵的142車次自強號撞擊,女子受困在軌道內,晚間21時25分救出,但女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左手中指也被輾斷,目前還在台大醫院急救中。

萬華火車站因發生意外,目前台北站至板橋站間暫時東線單線運轉。該列車旅客由後續的4248次電車進行站內接駁。

警方調查,該名女子是一名23歲的楊姓女大生。晚間19時左右,她從中壢搭乘區間車北上,在萬華站下車後便持續在月台徘徊。站務人員發現楊女時,她已經墜落軌道,目前校方也已接獲通知,值班教官也前往台大醫院了解中。

一名女大生疑失足墜軌,當場遭自強號火車撞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