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第一副手? 郝龍斌:2016沒有參選打算

▲郝龍斌與媒體餐敘。(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將前往南京參加「連胡會十週年研討會」,郝龍斌22日晚間與媒體餐敘,對於外界認為替「朱習會」暖身,郝龍斌回應,研討會半年前已安排,與國共論壇時間相近只是巧合。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起跑,傳副總統吳敦義有意「吳郝配」,郝龍斌明確指出,「我非常清楚說明,我這一次沒有參選打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月4日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郝龍斌說,研討會半年前原訂在4月25日,由連戰、胡錦濤出席,但因雙方各有行程,改由國民黨負責,並由他率團前往。

而國民黨內面對總統大選態勢不明,傳吳敦義有意邀為副手,郝龍斌說,他負責國民黨選戰策略、沒有打算當副手,「這一次沒有參選打算」。不過,郝龍斌私下也表示,副總統並非用「選的」。

對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有意領表初選,試圖「搞垮國民黨」,郝龍斌表示,任何一位愛黨的國民黨員,只要是國民黨人才願意參與選舉都是好事,楊志良是要激勵國民黨爭取勝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總幹事姚立明爆料,柯文哲想參選總統,郝龍斌對此回應,「沒有特別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