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門檻卻「暫緩徵召」 王廷升:連友黨人選都不知道

▲國民黨立委王廷升:黨中央應先提名再談整合。(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針對現任立委選區實施競爭民調,花蓮現任立委王廷升領先挑戰者5%,國民黨中央輔選策略會議昨決議「暫緩徵召」,並保留與友黨合作空間。王廷升22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連友黨是誰都不知道,國民黨像熱臉貼人冷屁股」,呼籲黨中央先提名再談整合,否則將讓其他國民黨立委不知所措。

國民黨2016大選擬參考「柯文哲模式」,立委選舉在艱困選區開放友黨、公民團體合作,王廷升出示歷年選舉得票情況指出,花蓮是藍軍向心力最強的地方,黨中央卻想對外合作,讓他不能接受。

王廷升認為,國民黨既然有自己的提名標準,他已合乎標準勝出對手,國民黨應先提出候選人,再談向外合作。對於可能面對的泛藍整合,王廷升自信表示「我一定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