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驚魂!中年婦女「頭藏黑傘」失控 乘客懼怕亂竄

▲情緒失控婦女頭藏黑傘在捷運內亂跑。(圖/網友Cabe Yang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18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讓所有乘客驚慌的事件,一名手拿黑色雨傘的中年婦女,將頭藏在半開的傘中,在車廂內四處亂跑,引起當時捷運內所有乘客恐慌,全部人往車廂最末端逃竄。最後發現,疑似因為婦人精神狀況不佳,並非攻擊事件。

根據網友Cabe Yang提供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的影片會發現,身穿黑色風衣,手拿黑色雨傘的中年婦女疑似情緒失控,將頭藏在半開黑傘中,不停大喊「不要碰我,我要回家」。影片到最後,即使捷運工作人員嘗試靠近安撫,也毫無幫助,在捷運停靠站後,不少乘客紛紛下車。

這段影片是在捷運台北橋站所拍攝,情緒失控的婦女嚇壞車廂內其他乘客,引起一陣恐慌,不少人開始四處往其他車廂逃竄,希望能夠遠離這名婦女。據了解,捷運工作人員不斷安撫婦女的情緒,也發現她並沒有攻擊其他乘客之意,最後由工作人員陪同下車。

▼影片由網友Cabe Yang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20150418-三重台北橋站捷運驚慌。未經同意,請勿翻攝上新聞。

Posted by Cabe Yang on 2015年4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